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多彩活动乐暑假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暑假期间,河北省迁安市举办“多彩活动 快乐暑假”系列活动,开设足球、拳击、手工、劳动等特色课程。在拳击馆、绣娘纺织坊、田间地头,学生们锻炼身体、学习技艺、体验劳动辛苦,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同期声】迁安市第八实验小学学生 张洺轩

  之前对拳击就有一定的兴趣,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学习。学校组织这次夏令营,给了我学习拳击的机会,我一定好好学习关于拳击的相关知识,还有基本礼仪,相信这次夏令营一定会对我学习拳击有很大的帮助。

  【同期声】迁安市马兰庄完全小学学生 侯彭惠子 

  这个枕套和被套是用棉花做成的,有70多种工序,它们特别美丽。(白云水 王会青 郭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