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海港区:石简峡地质旅游成打卡热地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日电 (郭珏明 赵春龙)夏日,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的“石简峡”,凭着独特美景吸引着八方游客,地质游持续升温。

  据了解,地处燕山深处的“石简峡”,由火山颈内没有喷出的岩浆原地冷缩而形成,因形状像中国古代的竹简而得名。经过上亿年风化,高耸的火山岩垂直节理,浑然天成、错落有致,其内形成崖壁瀑布、峡谷泉水的奇特景观。(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