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农家书屋成村民“文化粮仓”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9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孙亚伟)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宁北街道小王庄村农家书屋,一场读书分享会正在进行。村里的种植大户冯晓波正在给大家分享在书中学到的特色蔬菜种植实用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

  据了解,宁晋县364个行政村实现了农家书屋全覆盖,每个书屋都有专人管理,并针对村民阅读需求,定期更新图书种类。各村还利用农家书屋定期开展农技培训、读书交流等活动,提升了村民的种田技能,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宁晋县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基层文化建设的延伸和纽带,因人“配书”,增加“农味儿”,解决了村民“读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使其成为村民家门口的“文化粮仓”。(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