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逃生爬梯助力安全度汛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1日电 (张鹏翔 赵路沙 李洋)汛期来临,为避免强降雨时地道桥下群众被困,河北沙河市城市管理部门对主城区6座铁路地道桥加装逃生爬梯,保障人员在桥下遭遇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逃生爬梯紧急逃生。

  据了解,逃生爬梯位于桥下的机动车道至慢车道,宽40厘米,高度根据地道桥深度设置约3米左右,快车道南北两侧分别设置1个,每座地道桥共2个逃生爬梯,粉刷了醒目黄色反光漆,并配有提示牌,提醒市民此处装有逃生梯,以备紧急情况下使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