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便民服务“指尖”办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0日电 (徐巧明 高倜巍)近日,河北省高碑店市兴华路街道文明社区文明西区84岁的朱永老人学会了一项“新本领”:想买药时,打开微信小程序“兴华云服务”,点击“上门送药”,大约一刻钟,药店工作人员便送药到家。

朱永老人通过小程序订购药品后,工作人员上门送药。 作者 高倜巍
朱永老人通过小程序订购药品后,工作人员上门送药。  高倜巍 摄

  “上下楼不方便,社区推出的小程序,极大方便了居民。”朱永老人说。

  据“兴华云服务”运营维护人员王喆介绍,通过该小程序,居民不仅可以享受到上门送药、家政保洁、衣物洗护、水电维修等生活服务,还可随时向社区干部、网格长咨询政策、反映问题。

图为运营人员展示小程序覆盖的小区范围。 高倜巍 摄
图为运营人员展示小程序覆盖的小区范围。  高倜巍 摄

  王喆称,目前该小程序已覆盖辖区20个小区。下一步,该区将在此基础上建设无物业老旧小区“大物业”智慧服务模式,打通服务社区群众的“最后一米”。(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