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服务“不打烊” 河北峰峰农业服务专线疫情之下护农收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5月31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坡镇2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帮助农户采收102亩大蒜。

  据悉,5月28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开始实施封控管理。为确保农收顺畅,峰峰矿区以村为单位成了农业服务队,设立24小时农业服务专线,从农机、防疫、通行、加油、粮食收购、农资保供、应急抢收等方面助农惠农,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同期声】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坡镇西潘村党支部书记  李海超

  我们西潘村以务农为主,当前疫情给我们的农收带来了巨大的考验。我们成立了农收工作专班,对整个西潘村的种植户进行了摸排,了解农收时间、农机需求。针对和坤农场当前百十余亩大蒜急需采收的情况,我们做好防疫政策的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和坤农场完成大蒜的分拣、收装,确保农场顺利地完成农收。(王天译 张坤 李栋)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