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曹妃甸“禁渔期”开展联合检查 保护海洋生物资源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1日电 (白云水 吕瑞欣)从5月1日起,为期4个月的中国黄渤海区伏季休渔期正式开始。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渔政执法人员组织开展辖区海域“地笼网”清理专项行动,对曹妃甸水域进行“地毯式”巡查,全面清理水下非法捕捞网具,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并把非法捕捞的渔货及时放归海域,确保渔业资源得到休养生息、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截至目前,曹妃甸区渔政部门联合边防派出所、海警工作站等部门,出动执法船艇30余次、执法人员300人次,清理地笼网3000条,倾倒渔获物400公斤。此次“地毯式”巡查工作计划持续4个月,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对非法捕捞网具的使用行为予以了严厉的打击。(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