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复兴区:亲子运动会迎接“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为了让辖区内的孩子能开开心心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感情,培养孩子的良好性格。5月31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组织社区居民和孩子开展“亲子运动会”,迎接“六一”儿童节。

  【解说】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两人三足赛、双人跳绳比赛、拔河比赛、老鹰捉小鸡等一系列趣味运动。

  【同期声】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工作人员 李敏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亲子运动会,欢乐过“六一”活动,不仅能够提倡大家进行全民运动,而且增强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密度,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解说】这些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深受社区居民和孩子的欢迎,大人和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爱的陪伴,共享童乐。

  【同期声】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邯钢二社区小朋友 王元正

  平时我妈妈很忙,没时间陪我,这次和我玩亲子游戏我很开心。

  【同期声】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邯钢二社区居民 王淑芬

  我第一次带孩子参加亲子活动,孩子玩得挺高兴,我也挺高兴,以后我会抽时间带孩子多参加这类活动。(王洪超 王宪栋)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