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萌娃“马拉松”迎“六一”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小运动员们入场。 王雅璇 摄

比赛中,孩子们你追我赶。 王雅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1日电 (徐巧明 王雅璇)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保定市竞秀区儿童马拉松趣味赛在该区绿都皇城社区开赛。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100米)和少儿组(200米)两个组别,吸引了该区50余名孩子参与。

孩子们努力向终点奔跑。 王雅璇 摄
孩子们努力向终点奔跑。  王雅璇 摄
参赛小运动员获得荣誉证书。 王雅璇 摄
参赛小运动员获得荣誉证书。  王雅璇 摄

  据悉,该活动旨在培养儿童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儿童的娱乐生活,助其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