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曹妃甸百亿氢氧化铝绿色低碳示范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 (白云水 吕瑞欣)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文丰氢氧化铝及新材料生产项目,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氢氧化铝及深加工绿色低碳示范项目基地。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年产900万吨氢氧化铝及深加工新材料产品。5月30日,该项目一期两条生产线正式投产。该项目可实现工业固废、赤泥、煤矸石、城市污泥的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可有效解决炼钢、炼铁固废的处理问题,实现废物资源化利用。

  据介绍,今年以来,唐山市曹妃甸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台《关于积极助企纾困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确保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1-4月份,唐山市曹妃甸区74个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达到227个,投资总额1581.2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