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藁城区:小小球类场地 大大城市活力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水上公园新建的球类场地内,小朋友们在熟练地踢足球,玩得正起劲;在足球场旁边的篮球场内,一些篮球爱好者,你来我往,积极拼抢……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充分利用绿地公园、街边和拆违腾退地,强力推进球类场地建设。目前,藁城区已完成水上公园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等8块球类场地建设。

  【同期声】藁城区文广体旅局副局长 李冰

  球类运动场地的建设,补齐了我区球类运动场地的短板,为丰富群众体育,贯彻全民健身战略,增添城市活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今年,藁城区确定了年内建设16块球类运动场地的任务目标。据介绍,藁城区将在该区307国道北马桥头南侧、廉州路西头等地继续建设球类场地8块,预计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建成完工后,市民将会拥有更多的锻炼场地,更让城市充满了运动的活力。(郭继聘 李梦)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