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小学生文艺表演迎“六一”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小学生们与专业演员配合表演戏曲《秦香莲》选段。 王占林 摄

图为小学生在戏曲《秦香莲》选段中献唱。 王占林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王天译)30日下午,在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剧场内,小学生们盛装打扮、载歌载舞,正在加紧进行“六一”晚会节目的录制。台上表演精彩纷呈,戏曲、舞蹈、武术等节目相继登场,小学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图为小学生在舞台上表演民族舞蹈。 王占林 摄
图为小学生在舞台上表演民族舞蹈。  王占林 摄
图为小学生在舞台上表演现代舞蹈。 王占林 摄
图为小学生在舞台上表演现代舞蹈。  王占林 摄

  据介绍,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和培育少年儿童艺术素养,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全面发展,青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围绕“花开向未来”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六一”晚会视频录制工作。该视频节目将于“六一”当日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播出,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