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樱桃儿红了 桑葚紫了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黄栗留鸣桑葚美,紫樱桃熟麦风凉。”时下,走进河北省迁安市樱桃、桑葚采摘园,只见一颗颗又红又大的樱桃犹如红宝石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红果绿叶交相辉映,晶莹剔透,诱人果实让人垂涎欲滴。

  【同期声】游客

  这里的樱桃个大、色泽好看,我摘了满满的一小筐,品尝到了鲜美的味道,体验到了采摘的快乐。

  满园翠绿的桑叶随风轻摇,隐藏在桑葚叶间的一簇簇桑葚映入眼帘,或红或黑,粒粒饱满,果香阵阵,扑鼻而来。拿起一颗放在嘴里,口齿留香。

  【同期声】游客

  这里的桑葚又大又甜,非常好吃,我连续来了两年了,非常的可口。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发展休闲农业,有效地促进了农民增收。目前,迁安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80余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带动4万余农民增收致富。(白云水 郭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