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田间学农事 快乐长知识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 (白云水 郭强 赵冠军)“六一”儿童节前,河北省迁安市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劳动教育基地或田间地头,在给秧苗整枝、打蔓、浇水、除草中,了解现代农业发展,体验农事劳动,学习二十四节气农事农耕常识。

  据悉,为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形成积极的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迁安市各中小学校根据不同年龄学生开设“田间课堂”,定期组织学生到田间地头,通过体验栽植、管护、采摘等农事,让学生在劳动中了解食物的来之不易,培养节约理念,体验劳动的艰辛和快乐。(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