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秦皇岛:丰富校园文化 助力素质教育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7日电 (张磊 张利明)近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举办广播操、身体素质操、大课间跑步比赛。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在音乐的引领下,动作规范统一,节奏整齐有序,展现了莘莘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一直秉承着“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教育理念,非常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关注学生的身体素质。

  为提高学生们的锻炼兴趣,该校将动感时尚的音乐、科学规范的动作融入素质操当中,在助力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