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为居民送上惠民服务“套餐”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5月25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在滏东街道和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办实事、惠民生”主题系列惠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居民实际需求,将联动宣讲和惠民服务相结合,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为居民群众送上家门口的惠民服务“套餐”。

  活动中,该区通过理论“名嘴”讲政策、文艺“名家”讲文化、典型“名人”讲事迹、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演出进社区等活动,真正让文明实践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心中。

  据介绍,今年以来,邯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惠民实践团”通过“理论宣讲+惠民实事”,已惠及受众近万人。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委宣传部理论宣讲负责人 武蓓蓓 

  邯郸市“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首站来到我们邯山区,为广大群众带来“五大宣讲”和“三大服务”,很及时很解渴。邯山区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周开展各类宣讲和惠民实践活动300余场,实现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优质资源下基层、便民服务惠民生。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滏东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艳华 

  今天,居民群众在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享受到了市、区送来的理论宣讲、科普展示、心理疏导、文艺表演、健康义诊、消防知识讲解等,既让群众汲取了理论知识的营养,又得到便民惠民的服务,深受群众的欢迎。(赵锐垟 刘沛宇)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