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实施龙头带动工程 壮大奶牛养殖产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6日电 (张鹏翔 孙立强 陈剑昊)近年来,河北省隆尧县尹村镇的一家奶牛养殖场,在该县龙头带动工程的支持下,不仅取得了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隆尧县是河北省畜牧大县,畜牧产业发展基础良好。近年来,该县认真落实奶业振兴扶持政策,通过大力实施标准化奶牛养殖场建设、奶牛家庭牧场升级改造等项目,重点扶持红山乳业和羽佳牧业等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带动了全县奶牛养殖业实现较快增长。

  据悉,截至2021年年底,隆尧县奶牛存栏达1450头,奶牛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养殖水平和带动农民增收的能力显著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