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以花兴农 河北任丘农旅融合促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养护人员在芍药园内清理杂草。 金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7日电 (王天译 曹志丽)近日,在河北省任丘市出岸镇“希望田野”示范园内,200亩芍药花正值盛花期,成片芍药花宛如粉色的海浪,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图为游客在芍药花海中留念。 黄杉杉 摄
图为游客在芍药花海中留念。  黄杉杉 摄

  据悉,芍药原产中国以及亚洲北部,被列为中国六大名花之一,不仅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更有重要的药用价值。该种植户王红强种植芍药已有6年时间,既带动了当地的人气,同时也增加了收入。

图为芍药花海的靓丽风景。 金洁 摄
图为芍药花海的靓丽风景。  金洁 摄
图为游客在芍药花海中拍照留念。 黄杉杉 摄
图为游客在芍药花海中拍照留念。  黄杉杉 摄

  近年来,任丘市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产业,通过“农旅一体化”发展模式,把种植经济作物和旅游观光相结合,不断推动现代农业产业与休闲观光旅游的融合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