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建设村级文联组织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徐巧明 李月英)4月14日,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梁家营村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揭牌成立。至此,该区已成立3个村级文联组织。

徐水区梁家营村文联揭牌成立。 白天龙 摄
徐水区梁家营村文联揭牌成立。  白天龙 摄

  徐水区文联主席王新平称,该区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在14个乡镇文联组织全覆盖的基础上,将文联组织向村级延展,让文联组织在群众身边安家,让新时代文艺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生根开花。推进村级文联组织建设,就是要打通文艺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创作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文艺作品。

  据梁家营村文联主席周玉生介绍,该村是远近闻名的书画艺术小镇,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群众文化基础,文学艺术、书画艺术、戏曲艺术等活动持续不断。该村将继续以文化艺术作为发展主线,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