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企业“慧”享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王天译 刘召新)15日上午,一条手机短信给河北海兴县一体育器材公司会计王某带来不小的惊喜。“4万多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到账了,真没想到一趟不跑税务局就办完了留抵退税,这么快就到账了。”王某说。

  王某的惊喜,是海兴纳税人缴费人“惠”享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海兴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时成立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专班,积极拓展网上河北省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服务方式,将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搬到指尖和云端,向符合政策的纳税人点对点提供精准滴灌辅导,让信息多跑路,从提交申请到退税等各环节,全程无纸化、数字化,实行在线办、即时办,助力企业“慧”享税收政策红利,以税务力量帮助市场主体稳预期促发展。

  海兴县税务局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导税员,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全程一对一辅导,提供导办服务,对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种类报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专班及时解决,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我们将继续在智慧税务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数字化,让企业直享快享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服务发展大局。”海兴县税务局有关人员表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