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诗画醉陶山 河北馆陶画家走进美丽乡村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时值春天,草木青翠,万物复苏,采风写生正当时。河北省馆陶县开展“诗画醉陶山 美丽乡村行”画家写生采风活动,此次活动以馆陶县美丽乡村为创作背景,以“走进乡村 描绘乡村”为核心内容,通过对美丽乡村全面、具体、深入的了解和体会,画家们以敏锐的目光、独特的视角、饱满的热情描绘大美馆陶,展现新时代馆陶县乡村的新风貌和新成果。

  【同期声】自由职业艺术家 卢明德

  这幅作品就是粮画小镇美食街的一个小景,来了一年多快两年了,因为去年来的时候对粮画小镇有一个新的认识,进行考察,而且进一步地去了解小镇,还有馆陶县这一地区的风景,去转一转,今年春天开始准备大量的创作粮画小镇的作品。(王天译 郭江鹏 卢文彬)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