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邂逅春天里的绝美油菜花海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200多亩的油菜花迎来了盛花期。 刘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俱凝搏 韩冰 张驰 刘琛)芳菲四月花似锦,正是人间好时节。眼下进入油菜花盛花期,趁着春光正好,不妨来到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的千亩油菜花海,赶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0多亩的油菜花迎来了盛花期。 刘琛 摄
200多亩的油菜花迎来了盛花期。 刘琛 摄

  沿着风景秀丽的山前大道一路向前,来到位于西山森林公园脚下的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岭底村,这里的200多亩的油菜花迎来了盛花期,微风吹过,金浪涌动,花香袭人,令人陶醉,前来踏青的游客如同置身于山水画中。

大片的油菜花在这春光里恣意绽放。 刘琛 摄
大片的油菜花在这春光里恣意绽放。 刘琛 摄

  四月的鹿泉大地景色旖旎、山水如画,穿梭在鹿泉区金凤路的树林间,抬头仰望便是无边的蓝,林荫下,二月兰开得正盛,大片的紫色小花铺展开来,远远望去,犹如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紫色地毯。穿林而过,一抹金黄映入眼帘,大片的油菜花在这春光里恣意绽放,游走其中,让人心生欢喜。

大片的紫色恣意绽放。 刘琛 摄
大片的紫色恣意绽放。 刘琛 摄

  据了解,近年来,石家庄市鹿泉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在打造全域美丽乡村的基础上,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做优特色产业,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