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年男子突发疾病 邯郸民警火速护送就医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记者 王天译)“我是马头镇鑫和小区物业人员,我们小区有一中年男子突发心脏病,急需你们帮助……”4月12日零时39分,河北邯郸冀南新区马头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派出警力开展救援,当日1时05分该中年男子被成功送到医院救治,目前病情平稳。

  据了解,该中年男子患有哮喘等疾病,一直由年迈父亲照顾,当日在送往医院过程中,出勤民警还第一时间与医院取得联系,说明病人情况,为紧急救护赢得宝贵时间。由于该中年男子陪护人员年事已高,到医院后,民警又帮助其办理好住院相关手续,才放心地离开。

  “真是很感谢你们,多亏你们及时赶到,把我儿子送到医院,要不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问题呢……”事后,中年男子父亲向出勤民警表示感谢。

  据悉,为满足孕产妇、突发疾病患者在疫情期间就医需求,冀南新区制定多套应急处置预案,公安、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等部门开辟多条绿色通道,满足群众就医、物资保供等需求,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