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宗:致富路上桃花香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2日电 (张鹏翔 施香慧 梁智晓 段薇)日前,走进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三杏村的油蟠桃种植园内,娇艳的桃花沐浴着春风竞相绽放,花朵繁茂、千姿百态,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据悉,近年来,广宗县按照“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思路,通过县科技特派员的技术指导和科学规划布局,大力推动种植结构调整,发展油蟠桃种植面积约3万亩,油蟠桃品种达30多个,现今已成为油蟠桃生产基地县,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