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90后”村主任“疫”线勇担当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重要时期,河北省兴隆县前苇塘村9名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组成青年志愿团队,主动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队由“90后”村主任金炳男带头,负责给大家分配职责任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前苇塘村共有9个居民组,1286口人。志愿服务队分三组与村干部一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穿梭在乡村的各个街道。在村口疫情防控设卡处执勤,外防输入、内控聚集;帮助村内隔离人员代购生活用品,保障生活物资正常供应;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提醒广大村民做好健康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同期声】兴隆县六道河镇前苇塘村副主任 金炳男

  身为一名“90后”村主任,责任使我义不容辞,我一定要站好这班岗,带领我们的青年力量加入到抗疫工作中,青年的肩上不只有清风明月,更有责任和担当。(张桂芹 原桢桢 夏春旭 樊星宇 郝海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