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皮“文艺巡演”来到百姓身边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舞蹈演员在现场教授孩子们习舞。 宋艺飞 摄

图为萨克斯演员为观众演奏。 宋艺飞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5日电 (王天译 南宝通)25日,河北沧州南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巡演活动在康官屯村拉开帷幕。零距离、面对面地为基层群众送去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盛宴。

图为老演员们在表演国粹京剧。 宋艺飞 摄
图为老演员们在表演国粹京剧。 宋艺飞 摄

  据悉,此次文艺巡演活动覆盖全县9个乡镇,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文化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图为变脸艺术深深吸引了农村娃。 宋艺飞
图为变脸艺术深深吸引了农村娃。 宋艺飞 摄

  在演出现场,演员们用优秀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拍手称快,一饱眼福,真正让群众满意,让节目有了生命力。实现了让基层宣传“接地气”,让文艺节目“到身边”,让惠民政策“入人心”。(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