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深泽:喜迎冬奥盛会 冰雪运动热起来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深泽县居民正在体验雪上拔河。 翟海静 摄

深泽县居民正在体验雪上拔河。 翟海静 摄

深泽县居民正在体验雪上拔河。 翟海静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1日电 (俱凝搏 赵玉涛)“相约冰雪、共庆冬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召开,点燃了深泽人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全县掀起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热潮。“一、二、三,加油!”河北省深泽县滹沱河畔的滑雪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月9日,由该县举办的“喜迎冬奥,冰雪过大年”系列活动火热登场。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活力十足,他们在雪地跳绳项目上的技能展示,在雪地拔河比赛中的坚韧不拔,赢得了赛场外热烈的呐喊助威声。大家比团结、比协作、比力气、比技巧,充分发扬了公平竞争、相互理解、团结友爱的奥运精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