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无极 :一杯奶茶温暖城市“美容师”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1日电 (俱凝搏 甄建坡)在许多市民仍旧沉浸在睡梦中,室外刺骨的寒冷却阻挡不住环卫工人辛勤的脚步。近日,为了关爱这些起早贪黑、扮靓城市的“美容师”,河北无极县文明办、共青团无极县委、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办的“一杯奶茶,温暖无极城”活动,用爱心开启了崭新的虎年。

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合影。 甄建坡 摄
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合影。  甄建坡 摄

  活动当天6时,20名志愿者准时集结,分成两组,有组织有顺序地向各自的活动地点出发,向工作的环卫工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热奶茶和最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甄建坡 摄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甄建坡 摄

  当地表示,尊重是一种美德,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早起晚归,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洁净,用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三轮车运出了城市的文明。无极县爱心志愿者们,将温暖传递到每一条街道,每一个人心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