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无极:亲子蛋糕DIY活动浓厚家庭亲情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1日电(俱凝搏 崔灿灿 甄建坡)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孩子的感恩意识,大年初五,河北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北国超市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亲子蛋糕DIY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亲子间的交流,使亲子间关系更加融洽,更表达出彼此心中的爱。孩子们通过制作蛋糕,锻炼了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了信心、收获了快乐,更重要的是亲手DIY蛋糕,作为春节献给爸爸妈妈的礼物,给众多家庭带来温馨和欢乐。

  当地表示,下一步,该县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充分发挥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力量,切实把青少年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的诉求放在心上,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大力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