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赵县:节后企业开工忙 鼓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2年02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0日电 (俱凝搏 赵向朝 吴婷)春节长假刚过,年味还未散去,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不少企业已经开足马力进行节后生产,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争迎开门红的“生龙活虎”场景,确保该县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

  2月7日,走进位于赵县的河北华泰纸业有限公司,车间里机械设备轰隆隆响个不停,各条生产线上工人操作有条不紊。公司生产线以100%废纸为原料,综合利用能源,不但保证了产品质量,而且降低了能耗,使单位产品能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位于赵县南柏舍镇赵县生物产业园的河北兴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该公司阿维菌素生产车间,各台生产设备飞速运转,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着各个工序的生产。该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阿维菌素、伊维菌素、恩拉霉素、金霉素等微生物天然产物原料药及其制剂产品。其中核心产品阿维菌素年产量1400吨,位居全国第一,占全球市场份额40%以上,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畜牧、水产、果蔬种植等领域,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在位于赵县经济开发区的石家庄冀誉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300余台布机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工人们熟练地进行着加工作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