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赵县:诚信主题公园建设 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时间:2022年02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0日电 (俱凝搏 赵向朝 吴婷)据悉,河北赵县将古城墙遗址园打造成全县首个“诚信主题公园”,公园内设有诚信宣誓石、诚信宣传栏、古今诚信故事、诚信榜样等景观,对诚信文化进行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展示。该县通过寓教于景的方式,引导市民诚实守信、尊老爱幼,互帮互助,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文明熏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