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科林电气:深耕行业细分领域 以持续创新赢市场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吴温

  根据我市支持两大主导产业率先突破若干措施的相关实施细则,科林电气符合其中多项政策支持。其中,河北省产业发展专项项目——年产2万台(套)售电管理装置产业化项目,获得我市主导产业重大项目专项支持。

  “能够荣获2021年度全市主导产业资金支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表示,作为两大主导产业中的重要成员,企业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做大做强,强化产业链发展优势,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该项目所开发的产品将电气设备与电子控制技术紧密结合在一起,综合运用了多种技术手段,自主研发了多重防窃电判断策略、灵活可配的预付费控制策略等技术。相比传统的预付费成套设备,产品在安全、智能、灵活、可靠、抗恶劣环境、防窃电能力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并最终实现智能化售电管理,支撑河北省乃至全国售电管理装置的推广应用与发展。

  据悉,科林电气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不断加大科研经费和技术改造的投入,近三年科研经费投入占销售收入的5.83%以上。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了“一体两翼多平台”的创新体系,建有河北省智能电网配用电技术创新中心等多个创新实践平台,并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

  屈国旺表示,未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科林电气将聚焦三大发展举措:联合双院士团队,建设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继续专注于智能电气产业细分领域,引入先进的“双创”模式,打造共生、互生、再生的“双创”生态;以全球视野谋划布局智能电气产业发展,不断增强产业集群的创新效能和核心竞争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