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任丘:打通服务群众“十五米志愿服务圈”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8日电(王天译 陈子康)18日上午,在任丘市新华路街道前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志愿者正在教授孩子书法和中医文化知识。

图为志愿者为学生介绍中医文化知识。 陈子康 摄
图为志愿者为学生介绍中医文化知识。 陈子康 摄

  近年来,任丘市通过推行“十五米志愿服务圈”“我的微心愿”等工作法,综合运用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四单”机制,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心坎里。

图为志愿者教授学生书写技巧。 陈子康 摄
图为志愿者教授学生书写技巧。 陈子康 摄

  目前,该市已建成1个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0个乡镇(街道)实践所和402个村(社区)实践站,依托“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格化全覆盖,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25个。(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