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区:“妇女微家”打通服务妇女“最后一米”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8日电 (俱凝搏 张驰)作为“妇女之家”的延伸和补充,“妇女微家”是基层妇女工作落地落小落实的有力抓手,鹿泉区妇联积极建设“妇女微家”,为妇女群众提供相互交流、学习探讨、互帮互助的共享平台,满足妇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需求,打通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

图为妇女微家标识。张驰 摄
图为妇女微家标识。张驰 摄

  据了解,鹿泉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原则,积极建设“妇女微家”搭建场所,规范服务提高“妇女微家”使用率,充分挖掘“妇女微家”在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功能,结合妇女求知、求岗、求乐、求美的需求,定期组织妇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创业就业、婚姻家庭、帮扶救助心理健康、文明礼仪等知识。

家庭妇女在工作。张驰 摄
图为家庭妇女在工作。张驰 摄

  目前,鹿泉区已探索建设产业服务、技能培训美丽庭院、文体娱乐等多模式多功能的“妇女微家”170多个。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