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7日电 (记者 崔志平)26日,河北省衡水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衡水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是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由衡水文史学者、院校教授、党员代表、复转军人代表、企业家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衡水市唯一一家红色文化传承研究社团组织。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供图

  当日,衡水市文明办副主任宋志勤、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李栋梁为衡水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和衡水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揭牌。在衡水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衡水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原衡水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刘义沛当选为会长。

  刘义沛表示,衡水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后,将通过整体打造,深挖红色文化底蕴,将红色文化与旅游、研学等方式相结合,为发挥衡水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推动红色文化传承研究做出应有贡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