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区多措并举聚人才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7日电 (俱凝搏 张洁)近年来,石家庄鹿泉区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紧紧围绕省市区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休闲服务、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1+3”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着力优化人才生态,引才数量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全区拥有各类持卡人才4276人,其中2021年新增1747人,同比增长54%。

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鹿泉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该区在恒大林溪郡筹集转化了126套人才公寓,完成了三批次共76套人才公寓分配工作。在此基础上,加快总投资4.2亿共419套经济开发区高端人才公寓建设。该区还制定出台鼓励企业自建人才公寓办法,支持企业自主建设人才公寓。持续深化“一张绿卡管人才”的理念,该区在户籍办理、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十二个方面提供35项便利化服务,在行政审批局、发改局、人社局等10余个单位设立近40个人才绿卡服务窗口,为持卡人才提供优质专属服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