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开展全警冬季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5日电 (张鹏翔 李国军)近日,河北省平乡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服从实战、面向实战、为了实战”,扎实开展全警冬季实战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平乡公安正在进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夏现国 摄
平乡公安正在进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夏现国 摄
平乡公安正在进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
平乡公安正在进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训练。夏现国 摄

  训练场上,平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200余名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围绕对嫌疑人员查控、搜身、带离,高危险车辆查缉和盾棍结合技战术,以及射击等实战内容,“火热”开练。练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教官坚持实战引领,言传身教,引导参训学员掌握基础警务技能,提升和增强多警联动配合、协同作战、复杂案事件处置能力。

  据悉,通过大练兵有效提升了该县广大民辅警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强化了自我安全意识,积累了作战经验,为今后处置突发警情,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