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开展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正在进行“传声筒”游戏。 王嘉祺 摄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 王嘉祺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4日电 (王嘉祺)近日,由共青团平泉市委员会、平泉市总工会和平泉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牵手团缘一见青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如期举行,80余名来自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交友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正为单身青年牵线。 作者 王嘉祺
活动现场,主持人正为单身青年牵线。   王嘉祺 摄

  活动在轻松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抓鸭子、传声筒、网红秋千和网红桥……众多的互动小游戏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紧张与尴尬,欢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迅速升温,青年男女彼此间的距离一点点被拉近。

  多轮游戏后,青年男女互相都有了初步了解,在游戏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最后通过心愿卡互选,七对青年牵手成功并获得牵手礼品。

牵手成功的青年。 平泉市委宣传部供图
牵手成功的青年。 平泉市委宣传部供图

  “很多青年朋友由于工作繁忙,无法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另一半,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交友、联谊的平台。”共青团平泉市委员会副书记吴萌威说。下一步,平泉市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温度、有内涵的青年交友活动,促进单身青年幸福恋爱、踏实工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