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泉:讲家风故事 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5月23日,河北省平泉市举办“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第30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讲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家风”主题,深情演说,或讲述发生在自己家庭的感人家风故事、或引述展现优良家风的历史典故、或表达自己对家风及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和认识……真挚朴素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将好家风好家训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一次正气盎然的优良家风浸染和教育。

  【同期】河北省平泉一中学生 张欣桐

  了解到了不少的关于家风家训的故事,我也告诉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要秉承优良家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时代的新青年。(李成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