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九省市近500名单身残障人士齐聚河北相亲联谊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23残障人士相亲交友联谊会现场。 河北省残联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5月20日电(记者 李晓伟)“全国助残日”前夕,20日,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吉林、江苏、陕西、山东及河北九个省市的近500名单身残障人士齐聚河北石家庄,参加“相约河北 幸福同行”2023残障人士相亲交友联谊会。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特别安排精彩的暖场舞蹈,组织近百位专业红娘现场牵线搭桥,助力嘉宾成功牵手。当日,共有17对残疾人朋友牵手成功。

  此外,活动现场没能牵手成功的还可进入微信群了解单身朋友信息。主办方将为有交友意向的残疾人建立个人档案,并同部分相亲网站及社会红娘团队建立长期合作,为残障人士相亲交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的民生保障取得重要进展。各级残联组织关心残疾人朋友的康复、教育、就业,也关心他们的婚姻家庭,河北已连续12年举办残障人士相亲交友联谊活动。(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