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河北东光县开幕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展馆内,各地客商正在参观。 尹晶晶 摄

  中新网沧州5月19日电(王天译 尹晶晶)19日,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包装机械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东光县人民政府、东光县塑料包装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份、4个直辖市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分设3个展区,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品涵盖了吹膜设备、印刷设备、复合设备等5大系列,280台(套)国内先进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据东光县塑料包装行业协会会长马廷军介绍,东光县塑料包装产业已发展40余年,荣获“中国包装名县”“中国塑料包装产业基地(东光)”“中国塑料包装名镇(于桥)”等称号。

图为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尹晶晶 摄
图为2023第三届中国·东光塑料机械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尹晶晶 摄

  截至目前,东光县塑料包装产业拥有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3万多人,形成集塑料包装机械制造、原材料供应、注塑、吹膜、制袋、制版、印刷、经销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产品达100多个品种,上千个规格,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年产值超过150亿元。

  马廷军表示,东光县塑料包装产业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技术创新,持续推进塑料包装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