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全民健身“乒”出精彩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隆化县奥体中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乒乓球桌前,直拍、横拍、发球、起板、削球、旋转球、扣杀等球技得以尽情展现。平稳发球、闪电快攻、桌角杀球、高吊球等技艺让乒乓球在空中旋转出优雅的弧线,赛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国球乒乓的独特魅力。

  【同期】隆化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参赛选手 高铁寒 

  我打乒乓球有六七年时间了,通过这项运动,我锻炼了身体,得到了快乐,也结识了广大的乒乓球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坚持这项运动,一直坚持下去。

  近年来,隆化县聚焦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开展多场乒乓球比赛,促进了全县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精彩纷呈的比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切磋球艺的平台,提高了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