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县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隆化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冷新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5日电 (张桂芹 冷新华)红色英雄城,“文明”风正行。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打造更加和谐、文明、美丽的幸福家园。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包联居民小区——隆化创景鑫园,开展了以“文明隆化、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委网信办网络文明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隆化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冷新华 摄
隆化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冷新华 摄

  活动现场,身穿“隆化网信”红马甲的网络文明志愿者们来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手持扫帚、笤帚、铁锹、撮子等清扫工具,密切分工合作,把车库、庭院、绿地等地方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整理,隐藏在院落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垃圾被一一清理,并对小区的垃圾桶、通知栏等公共设施,逐一进行了消毒作业。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展示出了更加靓丽的“容颜”。

隆化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冷新华 摄
隆化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冷新华 摄

  据介绍,隆化县委网信办的网络文明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汗水践行着“文明隆化、你我同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题,积极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助力全县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贡献了网信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