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威县:冰雪体验 欢乐无限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张鹏翔 赵国华)为持续推进冰雪运动开展,营造全民健身迎冬奥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威县在商厦、影剧院等公共场所设置冰雪运动体验点,让广大群众切身体验冰雪运动魅力,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图为群众在河北省威县一家商场体验桌上冰球。 赵国华 摄
图为群众在河北省威县一家商场体验桌上冰球。 赵国华 摄

  据介绍,体验点设有VR滑雪模拟器、桌上冰球对抗等体验项目,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各年龄段人群都能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热情高涨。

图为群众在河北省威县一家商场体验VR滑雪模拟器。 赵国华 摄
图为群众在河北省威县一家商场体验VR滑雪模拟器。 赵国华 摄

  此外,体验点还设有冬奥知识展板,让群众在体验之余能够从冬奥历史、项目规则、观赛礼仪等多角度,了解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增进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