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百姓议事厅 群众“连心桥”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4日电(张鹏翔 鲁浩 王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以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建立了覆盖镇、村、县城小区的433个线上“百姓议事厅”微信群。

  清河县“百姓议事厅”公开招募百姓代言人2600名,分别由来自农村、社区,在群众中有威望且热心公益的人员组成,专门搜集、反映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反馈到议事厅微信群。

  无论是水、电、暖、气、交通问题,还是其他不便事项,均可发到群里交办解决。自掌上“百姓议事厅”微信群运行以来,已经成为群众表达诉求、咨询问政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先后为群众办理各类事项3600余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