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赵县:果树专家授课忙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专家正在给梨农讲授梨树修剪技术。朱涛 摄

图为专家正在给梨农讲授梨树修剪技术。朱涛 摄

图为专家正在给梨农讲授梨树修剪技术。朱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 (俱凝搏 朱涛)1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大安精园梨果专业合作社的梨园里,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专家正在给梨农讲授梨树修剪技术。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是中国雪花梨之乡,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时下正值梨树冬管的时节,该县农业农村局积极邀请果树专家现场授课,引导梨农遵循“树开心、枝拉平、通透好、省人工、统一管、质先行、创品牌、效益增”的原则,标准化栽培管理,抓紧农时进行梨树修剪,为来年提质增效奠定基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