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文化盛宴”引领幸福生活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焦义敏)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街道办事处北俎村的文化广场和主要街道路口,就会呈现一派鼓声阵阵,舞姿翩翩、戏音缭绕的靓丽动人景象。这是北俎村阳光艺术团的戏曲演唱队、舞蹈队、秧歌队,给村民精彩上演的一道文艺大餐。

  据介绍,北俎村阳光艺术团是由村里的文娱爱好者在村双委积极倡导和支持下,自发组织的民间娱乐团体,其宗旨是,“自娱自乐,活跃村民文化生活,传承和发扬北俎文化,为建设美丽北俎提供正能量。”

  北俎村阳光艺术团组建两年来,人员不断增加,演出水平也不断上升提高,其影响力更是不断扩大,还吸引了周边四邻八村广大戏迷纷纷前来献艺助兴。该艺术团除了在村里演出外,也受邀到邻村演出。阳光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得到了村委会和广大村民的肯定和赞誉。

  当地表示,现在的北俎村阳光艺术团,已经成为丰富村民文化的一支有生力量,它的诞生也一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满满的正能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