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智慧语音导览版《河北省旅游地图》面世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智慧语音导览版《河北省旅游地图》。 河北省文旅厅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31日电 (李晓伟 张哲)近日,智慧语音导览版《河北省旅游地图》面世。该地图以手绘的方式对河北省重点风景名胜进行了简明标记,涵盖了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西柏坡、清西陵等重点景区,让人一眼便能清晰了解河北省内精华文化和旅游资源。

  《河北省旅游地图》为智慧语音导览地图,封面设有小程序二维码,扫描进入可选择中英文两种版本。进入收听界面后,河北省大部分重点旅游资源便展现在手机界面。游客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景区。选择中文版本的游客,可以边收听讲解边欣赏美景;选择英文版本的游客,可以一键导航,获得景区的文字介绍。

  据悉,文字界面分为非遗民俗、工艺之美、美食记忆、河北省十五大旅游目的地等四部分。其中,非遗、工艺、美食三部分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内重点非遗项目、工艺技术以及特色美食,让游客在旅行过程中能够全方位地了解河北文化。

  十五大旅游目的地则是综合精华景区级别、历史文化价值等因素,精选出来的河北旅游资源代表,是一定要打卡的河北旅游胜地。游客在规划河北一日游、河北两日游线路过程中可以以十五大旅游目的地为参考。

  据介绍,《河北省旅游地图》可阅可听,图文并茂,让游客一图在手,迅速了解河北省重点旅游资源,饱览河北风物胜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