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遵化:“醉”美枫叶扮金秋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铁厂镇铁厂村枫叶林中用手机直播,留下最美瞬间。 赵亮 摄

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铁厂镇铁厂村枫叶林中拍照留念。 赵亮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9日电 (白云水 徐志刚 赵亮)眼下,河北省遵化市铁厂镇铁厂村的枫叶红了,层林尽染,红色、黄色、绿色交织其中,像是打翻了颜料盘一般。步入林中,踏着柔软的叶毯,满目艳丽的色彩,让人迷醉,成片的红枫林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驻足打卡拍照,醉倒在这浓浓的“枫”景中。

艳丽多彩的枫叶。 赵亮 摄
艳丽多彩的枫叶。 赵亮 摄
艳丽多彩的枫叶。 赵亮 摄
艳丽多彩的枫叶。 赵亮 摄

  据悉,近年来,遵化市将农林生产与文旅休闲相结合,打造出多个乡村旅游特色小镇,在促进生态保护的同时带动了当地乡村振兴与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