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滨湖新区开展导游队伍专项培训拉练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益彬 通讯员冯兆祥)为全面提升景区软件综合实力和服务质量水平,近来,滨湖新区集中力量开展导游队伍专项培训拉练工作,确保衡水湖景区以最好状态迎接验收工作。

  滨湖新区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针对迎检工作逐项细化梳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对照实际情况,积极克服各类困难,严格落实责任目标与培训工作,重点对面客导游、研学导师等一线员工进行系统化实战培训。邀请导游词专家按照迎检路线分项分区域开展室内系统知识培训和室外实际拉练工作,通过实地实测实评的专业讲解,现场练习讲解重点,储备专业知识,将“以人为本”服务理念贯穿培训全过程,不断磨炼提升景区导游和研学讲师服务水平和讲解能力,将衡水湖景区的生态资源和历史人文魅力精准地展现给游客,提升衡水湖景区的软实力和硬口碑。

  滨湖新区作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的主战场,不断强化协调能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内外部沟通协调,不断优化提升衡水湖景区的服务水平。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